24 November 2017

不能说的秘密

我本人不怎么看爱情片。 刚才夜深在客厅折衣服时 想说做完家务就去睡了 结果打开电视误打误撞的看完周杰伦在2007年首次主导的电影<<不能说的秘密>>。 由于它是在凌晨时分播出的 所以我在没有孩子吵闹的情况下 专心的观赏了电影。真的 有了孩子后的生活 是连想好好的看个电视都变成了一种奢侈。

在电影的前半段 我认定情节一定是一般韩剧里头的女主角得了什么绝症啦 白血病啦 然后过世, 两人始终无法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。到了后半段我还以为是部恐怖片! 没想到我们的周杰伦先生果然有些深度 在故事的最后来个真相大白; 原来女主角弹了一首secret的曲谱把自己穿越时空到20年后与周杰伦相恋。几浪漫一下wor!

我也对<<不能说的秘密>>这首歌有了更多感触。
只能说周杰伦 你太有才了。

No comments: